我校与昆明移动公司签署智慧校园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签署智慧校园合作协议,共建教育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我校校长黎素梅、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总经理范立云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教育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揭牌。我校副校长沈凡主持仪式并与范立云总经理签署《智慧校园合作协议》。

黎素梅校长致辞指出,多年来,移动公司一直大力支持昆明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先后投资建设学校的“一卡通”、“OA系统”、“学生宿舍区有线宽带”、“迎新系统”、“办公区互联网出口宽带”等项目,为昆明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昆明学院与昆明移动分公司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学校无线网络及链路升级改造、智慧校园信息门户、新增业务功能系统及其他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共建教育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昆明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促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支撑和服务学校治理能力的提升。

黎素梅校长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战略合作作为新起点,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现代技术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应用,推动形成“互联网+高等教育”新形态,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质量提升,为把昆明学院建成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地方大学提供重要支撑。

范立云总经理在会上就云南移动发展情况作介绍,并对昆明学院领导、师生表达了感谢。范立云总经理表示,昆明移动公司和昆明学院的合作已有十余年的时间,昆明移动的信息化技术推进建设过程中凝聚了学校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进一步促进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在学校完全学分制改革的过程中尽最大的努力配合好学校,全力以赴让学校领导和学生们满意。

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飞涛、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教育行业服务营销中心总经理盛云川、中国移动官渡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光辉,昆明学院校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