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常态化主题教育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11月9日,在博识楼1207高清录播教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主题教育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是在线观看中共中央党校教授韩庆祥讲授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篇(上)》视频资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时凯同志主持,现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了11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在张志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志红老师代表现教中心党支部致词,表达了对两名党员政治生日的亲切问候和殷切期望,并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两名党员分别谈了政治生日感言,回顾了入党经历、入党初心、入党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篇(上)》讲座。本讲座主要讲述三大问题:第一、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历史方位;第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时代课题;第三、到底用什么样的表述,来表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的成果。通过聆听专家讲解,初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主题和主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哲学光辉的理论创新成果。我们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合格党员。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