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上午10:00,在博识楼1207高清录播教室,信息中心党支部为两名四月份入党的党员举办了政治生日活动,张志红老师主持活动。

在张志红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的心灵再一次震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更加深刻。

张志红老师代表信息中心党支部致词,表达对两名党员政治生日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对党支部建设的支持和对部门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两名党员分别讲了“政治生日”感言,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思想上的进步、工作上的成绩,表示要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辱使命,再创辉煌。之后,组织集中学习,在线观看《【精品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教书育人新时代担当》视频讲座。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政治生日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加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在党的旗帜下全体党员的心凝聚在一起,形成了严肃、团结、学习、干事的良好作风。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