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与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年8月29日,昆明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信息中心主任申时凯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的迎新工作,负责网络保障、迎新信息系统的数据维护、新生报到注册使用的多媒体教室的技术保障工作。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教育行业服务营销中心总经理盛云川带领员工参与学校的迎新工作,负责应急移动(手机)通讯保障、校园一卡通系统的技术支持工作。

在迎新工作中,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昆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和创”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积极投身到迎新工作的技术保障中,哪里出现技术问题,党员就冲到哪里;哪里学生多,党员就在哪里。大家认真指导学生或家长使用手机自助办理报到手续,详细讲解上网注册、网上交费、网上选宿舍(床位)等步骤的操作。每名共产党员就是一个迎新现场的服务站,大家认真回答学生或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热情为学生和家长服务。

通过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会的形式与内容,促进了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也是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内容。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