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分工会举行教代会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中午,机关第八分工会在惟实楼3202视觉媒体实验室举行机关第八分工会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选举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机关第八分工会主席周义方代表上一届分工会作了工作报告,职工代表进行了审议,大家对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在分工会主席周义方的带领下,全体工会委员积极开展工作,使机关第八分工会成为广大职工的温暖之家,它融洽了职工之间的关系,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了职工的权益,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贡献了力量。

在校工会的指导和监督下,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中心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经过在教职工中广泛征询意见和充分酝酿,拟定了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名单,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

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与部门领导合影,标志着机关第八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正式成立。

在全国人民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机关第八分工会举办了诗歌朗诵活动,全体职工精神饱满的朗诵了《祖国颂歌》。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    大地积淀了文明的精华    走在世纪之初的我    想到祖国,满怀激情    祖国--    在这里    我为您放歌……”,这些优美的诗词正是大家心中想对祖国母亲说的话,《祖国颂歌》升华了人们的爱党爱国之情,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最后,第八分工会组织大家齐唱《歌唱祖国》,歌声唱出了大家的豪迈之情,为祖国祝福。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