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与档案馆工会小组开展庆祝2023年教师节工会活动暨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2023915日,信息中心与档案馆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工会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中心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61540214bd13e3424f6eeba93811ca0

本次庆祝活动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及文化传承创新重要论述,通过考察晨农生态园,了解从原始农业到现代高原特色生态农业的发展历程,学习晨农集团董事长、优秀校友的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集团工会主席、农史展示馆馆长带领和讲解,全体教职工认真参观了晨农集团的农史展示馆、无土栽培生态瓜果园、蔬菜种植基地等。

参观完毕,档案馆馆长董学荣对参观学习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结合参观考察,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提出档案馆要不断增强工作队伍建设水平,努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满足校内外师生的服务需求。

信息中心主任周义方同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提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信息中心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保障教育教学、优化师生智慧化使用体验、进一步推广数字校园建设方面更加努力,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凝聚好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新时代、新形势、新赛道,躬耕不辍,强国有我。在一系列学习交流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