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华副校长到信息中心调研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郭华副校长和直属单位党委晁丽华书记一行三人到信息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视察了今年3月份建设的惟实楼高性能机房。

信息中心主任周义方向郭华副校长汇报了房屋改造装修情况,以及电脑选型、硬件配置、云桌面部署等机房建设情况。郭华副校长仔细询问了机房教学管理平台支撑实践教学各个环节的情况,询问了机房的使用情况。郭华副校长指示信息中心要加强机房管理,充分发挥高性能机房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深入推进。

郭华副校长和直属单位党委晁丽华书记又到信息中心党员活动室调研党建工作,指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议程后,郭华副校长听取了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义方汇报党员和党建工作情况。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反映了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郭华副校长认真记录,详细询问情况和交换意见。郭华副校长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郭华副校长要求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积极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和信息化工作,充分发挥信息中心的特点,更好的服务于师生,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