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出亮点 共同学习促进步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2022610日,昆明学院信息中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党支部在中国移动云南数据中心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此次活动实现了跨部门、跨单位、跨行业联合共建。

联合共建的目标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联合共建的内容是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立足各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服务好区域内人民群众,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义方、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赵庆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波,共同签署“联合党建”协议。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聆听昆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缪文武副教授现场讲授的专题党课《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观中国移动云南数据中心的主机房、制冷车间、主控室,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