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小组开展庆祝2024年国际妇女节 暨优秀毕业生返校师生联欢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小组于2024年3月8日开展了以花艺学习为主题的“庆祝2024年国际妇女节暨优秀毕业生返校师生联欢活动”,信息中心与档案馆全体教职工,云南省劳动模范陈子牛老师,昆明学院优秀毕业生、“云南省插花状元”朱晓洪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工会小组全体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欢迎优秀毕业生们重返母校,共叙师生情,共话未来梦。活动伊始,陈子牛老师发表致辞,向工会小组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强调了插花艺术在陶冶情操、丰富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随后,朱晓洪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花艺内涵并现场展示了插花的技巧,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对插花有了深刻的认识。接着,师生们纷纷动手实践,将各种花卉、枝叶进行巧妙的搭配和组合,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创作出了一个个别具一格的花艺作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享受着插花带来的乐趣。活动最后,师生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合影留念。一盆盆精美的花艺作品不仅展示了大家的创意和技艺,更体现了大家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与激情。

此次庆祝国际妇女节暨优秀毕业生返校师生插花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庆祝了国际妇女节,让师生们欢聚一堂,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学习插花技艺。同时,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参与,也让在校师生看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激发了大家不断努力,做好教育工作,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故障申报:65098381  数字校园技术支持:65098744 教育技术服务支持:65098386 服务咨询:6509838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